close

發現到新資訊對現在青年很有幫助, 以前的確都不知道很多學習方式

現在網路很發達也必須篩選很多資訊對自己有幫助的, 父母若是看到此訊息記得幫孩子報名唷!

免費!!免費!!

精神健康基金會即將在8/25(週六)~26(週日)辦理以腦科學知識為基礎,推廣精神樂活與精神健康知能促進的大專青年營,希望年輕學子們重新認識大腦,一起學習

1. 六大領域精神健康課程、電影賞析──揭開大腦的美麗世界;

2. 多元實務案例探討、角色扮演RPG──重新檢視社會下的精神疾病標籤;

3. 資深志工實務經驗分享、體驗式服務學習──生活場域的實踐與體驗。
 

精神健壯之道是淺顯易懂、能在生活中實踐的精神健康促進方法,期許每個年輕人熟練於心,平時多操練,遇到困難時,有方法可運用、及時穩定身心,一步步解決所面臨的生活困境,有必要時,也懂得向外尋求支持與求援,如此,必可減少青年學子的許多精神困擾與身心壓力,進而避免不必要的痛苦與疾病產生。

 

這是對自己有非常大助益的學習。鼓勵大家三五成群,和同學、朋友一起把握機會,來參加這個學習生命建設工程的課程、互相砥礪,從現在開始,練習自己的精神健壯之道,當可利己也利人。

 

 

2018青年營20180614-Copy

 

活動資訊:

主題:精神健康基金會2018專屬計畫-「精采人生‧樂活精神」青年營

時間:2018.08.25 (六) 09:00-18:00

     2018.08.26 ( 日) 09:00-18:00 *不過夜,請自行安排住宿

地點:臺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3號2樓(近捷運中正紀念堂站二號出口)

費用:免費,供兩日餐點,僅收新台幣1,000元保證金,全程參與者於活動結束後退還

洽詢:02-23279938 分機 17、brain017@mhf.org.tw 黃小姐

簡章下載:https://goo.gl/g7cqGE

報名活動:http://goo.gl/ci6uCw

看到師資就很厲害!!!敬請把握!!!!!!

 

【專業師資】

胡海國 教授

財團法人精神健康基金會董事長

臺大醫學院精神科名譽教授

臺大公衛學院流預所名譽教授

臺大醫院精神醫學部兼任主治醫師

台北中山醫院身心內科兼任主治醫師。

 

湯華盛 醫師

  中華團體心理治療學會理事

  財團法人精神健康基金會執行長

  心禾診所醫師

 

韓德彥 臨床心理師

臺北醫學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副教授

財團法人精神健康基金會副執行長

研究領域:憂鬱症防治、心理健康推廣,專長授課領域為生命教育、性別教育、醫學人文教育。

 

喻劍飛 醫師

西園醫院身心科主治醫師

專長:一般精神科、老年精神科、個人心理治療、團體心理治療。

 

梁珪瑜 醫師

苗栗為恭醫院老人心智科主任

2014年獲選《10大抗憂好醫師》

專長:一般精神醫學、老年精神醫學、憂鬱症、躁鬱症、精神官能症、失眠、心理治療、失智症、各類心理治療。

 

呂宜瑋 辦公室主任

精神健康基金會辦公室主任暨執行秘書

精健會任職超過17年,在精神健康領域有豐富的實務與服務經驗。

 

盧惠琴 領航家族

精神健康基金會精神健康家族志工團領航員。

 

取自 精神健康基金會

 
 
arrow
arrow

    不敗喵闖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