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52.JPG

終於到了!!Kingsborough community college 我夢寐以求的大學~~(語言學校)

這間公立大學分部語言學校位於Oriental Blvd, Brooklyn, NY 11235布魯克林 紐約!

就是這個大門!!每當看到這個大門, 還要走十分鐘才會到教室!!

所以每天我就是從這裡一直跑~跑到教室!!!要趕九點開始上課唷!!!

 

 

IMG_2697.JPG

這個是偷看隔壁班~~

好緊張唷~~~到底會分發到什麼班!!???

報到就是要先來考試! 要認真寫喔!!

之前聽說考太爛就會跟一堆華人同班~就是比較初級可能大家都上課還在講中文!

七八級以上就可以跟西班牙語系俄語系同班

 

IMG_2699.JPG

這間學費相當便宜!!比較過很多間, 而且這間語言學校是公立師資唷!

老師都大有來歷~光是校長就是曾經在阿拉伯建立學校

這些都是在學校會慢慢讓你了解的哈哈

IMG_2751.JPGIMG_2751.JPGIMG_2751.JPG

考試拉!!侯~~不可以洩漏考題!


IMG_2751.JPG

 

IMG_3002.JPG

這邊是後門!我最愛的黃色招牌竟然是在後門阿!!

後門很清幽, 第一次跟著同學下課時就是走到後門很好奇他們要去哪

 

美女還問我說work?我聽成walk?....就這樣一直跟著她走...

結果, 她家住後門那邊  lll  ....  lll

 
 

IMG_3391.JPG

報到完就要開始假文青囉~~找個公園看一下老師發的作業

第一堂課發的課本叫做AMERICAN WAY!!!

美國人什麼?方法? 老師說一直看就對了!!

IMG_3395.JPG

坐地鐵也要一直聽英文唷!!因為坐地鐵不會睡著!!(剛開始都很緊張怕有壞人)

就要一直聽一直聽, 讓整個思考都是英文All english in your mind!!

很快的就會開始夢到英文!!

IMG_3898.JPG

比比!! 不時看一下台灣的家, 有時候比比很忙就找不到比比!!

我的攝影機可以發出聲音~~~~~~比比!!~~~~~~~~~~

不過比比很少看鏡頭哈哈

我要讓比比做夢都我的聲音!!

IMG_2895.JPG

紐約地鐵幾百年拉!?又古老又繁瑣!!

上面很奇特的是台灣不會有的圖案!

                                                                                     禁止雙手交叉抱住杆子!

                                                                                     禁止雙手打開化妝!

                                                                                     禁止攀爬杆子!

IMG_2989.JPG

忘了介紹我的校園, 旁邊就是大海~~~

四周三邊都是海!!

還有很多鳥類在吃中餐都會陪伴著你唷!!

IMG_3003.JPG

IMG_3006.JPG

我的中餐每天都帶這個去學校

因為學校的三民治要2.5USD

而且只有一半!!三角對切阿!!

IMG_3047.JPG

就是這台每天都要搭一小時才到學校上課

IMG_2996.JPG

偷偷透露一下我的第一位老師---保羅PAUL

下一篇:  先來去玩玩紐約第一周導覽

 
 
 
 
arrow
arrow

    不敗喵闖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