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大家的日本語真的會開始迷糊混亂不知道要讀什麼

似乎四本課本都零零落落也不知道記得了多少

光是文法雖然每課只有兩三項目

單字一課就20幾個也應該忘了一半

爬爬文看看日劇 發現日劇都被我看完了

(ˋ會偷偷看中文字幕)

看完大家的日本語四本

下一步要讀什麼才會進步呢

新日檢完勝500題N4:N5:文字‧語彙‧文法

N4N5檢定考!!??發現自己一知半解有一半的題目駕輕就手

還有一半死背硬記開始面對到底要考N4還是N3??

沒錯我又入手了這一本!!

並且找到了一位高老師認真提點我的錯誤!!

首先 不要以為動詞分類看久了就會了(一定要懂三類要怎麼分)

再來是助詞常常用常常看(一定要認真整理個表格並且懂他的中文意思)

現在手邊有好多書好多資源看不完用不到

需要的可以私訊我寄過去給你唷!

高老師有點難約因為行程滿滿的每次出現都講很多重點還可以快速記憶

我認為孤軍奮戰若加上貴人真的會有很多加乘效果

 

目前日語檢定還多出了前一個月模擬考發送450元鼓勵金(要考一個下午)

老師說題目若是可以帶回家才有複習作用喔

看看各位要不要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不敗喵闖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