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本放送 十幾本快來索取 

 

地球村大解析--世貿 大安 敦化 忠孝店

很多人聽到地球村都會說

啊!!~~~我沒有自治能力我無法管理自己所以我不能去地球村

不不不千萬不要這樣想

以下隨意看看幾張照片

每一張都是不同老師的教法

不好意思在這邊指名老師(我也不是業配)

老師其實也有壓力沒學生所以7成都很認真

地球村的價位也很妙 

我也抓到了他們的報價方式有多亂

說真的我跑遍了每個教室(方圓兩公里) 都比業務還會分析了

有問題盡量留言問我唷!!!!!

真的是太有心得了決定在這邊分享經驗

十年前我補過英文竟然十年漲了兩倍多價錢

上面那張照片好多書 只是五分之一而已有人要都可以來跟我領

目前我在準備N2 由於疫情的關係日檢都延期了

讓我對日檢及補習班產生更多想法

菁英補習班也報過96堂兩萬多

我最喜歡兩個老師一個哈佛畢業一個波士頓大學畢業

可是補習班制度讓人上課有點麻煩

這老師把整本初級課本再一堂課一次交完

有沒有太厲害了

基本上我把基礎+初級123

再加中級高級各兩次都上滿滿

每一個老師的特點缺點都可以解釋很清楚

但是避免被老師及地球村嘜還是收斂一點

有需要的可以私下問我或IG問我都可以

中級老師我就上了大約六位 高級上了六位

初級123 也上了五位

買點數的人大概上一圈就沒點數了

選老師很重要 也攸關自己的耐心持續度

我一個月大概上30堂

買點數的半年50堂怎麼夠用呢

以下是中級課程日本人老師的雜誌

  上面不懂沒關係後面有中文(高級)

而且日文最好的是 中級高級都共同一本雜誌可以不用買課本


別的補習班就要一直買 地球村是月刊🌍   

 


大安店有位老師超很多會把所有單字做出考題

之前一個一個問最近找同學直接上台寫       

英文我喜歡上優級新聞因為不用買課本而且這老師很有趣

滿滿的單字還會總複習

  這張中級上了兩個老師

有的老師著重單字造句

有的老師著重內文文法

其實我們都很需要啊

還有同學這想練口說覺得老師聊不夠久她就無法練口說

也有大多數同學喜歡狂抄重點的 也有老師說這種老師不點名當然很多學生啊

見仁見智啦我覺得要看學生個性 也不要這樣當酸民

所以所以不知道要找那個老師的快留言給我

   

這是初級2-3的補充資料老師除了地球村課本又增加了這本!

 

   

 

這位老師很喜歡比手畫腳其實第一次上很緊張但是因為她的親切感我很喜歡上

不論是坐滿滿還是有人評論說上她的課根本記不住 我還是100%出席率

而且有陣子因為要去學校空了一個月老師竟然還記得我姓什麼☺️  

第一個月把初級上完

第二個月狂上初跟中級

第三個月開始接觸高級

第四個月有空再複習初級

   

 第四個月我開始把筆記📒另外寫

每一課都可以寫滿2-3頁

方便的是可以只帶筆記本看一看今天學了什麼!不用執著在課文雜誌

 

   

arrow
arrow

    不敗喵闖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