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室很安靜常常有學生提早在這邊預備中

說真的走進來第一次就想馬上報名了

而且櫃檯的氣氛也很舒適

  

上課都不能帶手機所以只能拍拍教室外

大螢幕這位是空中瑜珈老師 

上第一堂真的會讓你目瞪口呆

怎麼會有人這麼美!! 最後一天我一定要跟老師拍照哈哈哈

   

這一區我很喜歡拿書來停留一番

沒課也可以來這裡休息

 

 

最近報了YOGA 終究選了YOGA EDITION

這裡不是TURE YOGA 是昇級版

香噴噴的電梯 近來整棟都是他們的感覺

衛浴設備光是吹風機就很加分

因為很多空間不給拍

所以有問題可以留言給我或是EMAIL給我

有空再來多多寫心得


最近來瑜珈三個月了竟然發現經痛減輕不用吃藥了💊!

bbmom0317@gmail.com

   

 

true yoga edition上課第一天記錄身材有多胖看看之後的大變化

阿對還有專門充電手機的密碼鎖區我很喜歡

可是最近很多格壞掉==

   

以上網路轉載空瑜照片

對就是像這樣 有沒有很優雅

真的很想在家裝空中瑜珈吊床

      

上面是手機約課的狀況

包括滿了要怎麼辦

說真的業務都不太說明要怎麼辦

很多事情反而是我問轉讓課程給我的美女

然後到現在我自己才知道更撇步 一時說不完

有問題先多多留言或MAIL唷

費用多少>??目前每個月大概兩三千左右

 

 

 

大約]記錄一下

6/1HATHA YOGA JUN老師

貓式 弓箭步 很操

ASHTANGA Visa老師

我只上了一次

梵文很長 身材非常纖細

6/2Warm Stretch   MEI老師

有點累唷抓著腳底板

6/3Pilates Mat Work BLACKIE老師

先躺著再側著再趴著

著重在肋骨收!尾骶肚子關節的收放

7/13

今天嘗試coco老師的哈達瑜珈

可惜半小時後才開很小聲的音樂感覺好乾

不過老師的風格是有比較搞笑一點

會模仿錯誤中的動作

以及突然很高亢的斥喝這樣

一個月上🈵️16堂x3個月已經快五十堂了

目前經痛減輕不少 安靜的過程中心靈提升不少

arrow
arrow

    不敗喵闖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