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76[1].JPG

 

這是在菲律賓歐斯龍島OSLOB

用GO Pro拍的真的很強唷!!大家一個比一個會拍解析越強

想要看到他!! 半夜三點就要準備出發囉~~~~~~~~~~~~為啥!!??因為對岸的國民七點就到了!!

大家都知道對岸的國民人數相當的龐大!!~所以我們六點就要趕快抵達!!

當你看到的時候真的會覺得~很~值~得~!!!

菲語叫她Butanding 真的很可愛會一直向你游過來, 大家很好笑會說: 在你後面!!!!!

就要快跑阿~~~導遊說一定!!要小心碰到她~水警會抓走你唷!

也太恐怖拉! 很想摸摸看他~~但是碰到就會被抓走!!

IMG_7675[1].JPG

螃蟹船是去薄荷島去浮淺時坐的

那邊水真的很清澈 浮力也好強!!不用救生衣都可以游

一直以為坐到這個船我會吐....................

想盡辦法的不吃奶類蛋, 感覺肚子脹脹就想辦法打隔!!!!

我什麼刺激都想嘗試...就是坐船~~~令我趕到懼怕..

跳下船!!!就可以快樂的游快樂的游~~~~~~~

一會兒就想整個往後雙手打開~~~彷彿大海就像你的浴缸飄著~~~~

逼逼逼!!!!!小心曬傷小心曬傷!!!!!!!!!!!!齁~~~~

先是看鯨鯊一直被喊叫來來來遠離鯨鯊!! 現在飄在那邊又被逼逼了!!

好吧!!都是為了我好~~~~~

IMG_7740[1].JPG

 

游累了還有躺椅~

如果想按摩只要300披索!!!

說真的看貴婦被按摩還真的滿想加入的!!腿阿手阿肩膀~~~很用力的嚕嚕嚕!!

她們都說比昨天菲式按摩有勁!值得!! 越想越多反而開始部知道要給哪一位按麼好~~有的好像怪伯伯哈哈

左邊那個就是在按肩膀拉!!怎麼暗摸摸!!??剛好團員可以馬賽克一下~~

P1130620.JPG

P1130498.JPG

這次除了鯨鯊與浮淺!!最特別的就是...........飯店送的skywalk 空中巡迴二選一!!!

上面那張會傾斜45度!!太可怕了~~~~

主要是兩分鐘就結束了我覺得有點浪費...但是又好餓>< 好兩難

 

我選了skywalk!!~花了我一小時多阿!! 可惜不能拍照!!

大家想跟店家買照片淡式動作實在很慢, 一堆人又排好長

走一圈玩完都七點多了 好餓好餓都去樓下吃飯ㄌ(中餐可是9點就吃因為早餐是3點吃!!)

真的要有體力才能玩耶!!有沒有聽起來就好累!!

 

IMG_7793[1].JPG

阿還沒說到這個SKYWALK!! 有一段地上都是透明地版!!哈哈哈 有人腳軟!!

團員刻意伸頭出去看看下面~~阿娘威~~都開始冒手汗了!!

他說跳傘都沒這麼可怕!!因為跳傘只要 ~~ㄚ~~~~~~~~~~~~~~~~就結束了!

老爺也說....不是只有可怕就是走不動了阿~~腳黏住了~哈哈哈

 

說真的我沒有特別感覺耶嘿嘿嘿~~只覺得怎一直叫我們坐下~走走走~~坐下~~拍照!!

......可能太餓了.....心無畏懼....

arrow
arrow

    不敗喵闖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