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臨時拿到四天連假馬上帶爸媽出去玩玩~~
努力ㄉ捕捉爸媽的笑容~
還好這三天都沒有讓他們不開心~


爸爸也很配合~要拍照都笑ㄉ好開心~
厲害ㄉ是坐船~只有我撐不住= =..下次不聽導遊ㄉ話睡覺ㄌ
還是聽音樂比較實在ㄚ整ㄍ忘記在船裡..

去ㄌ吉貝島又去ㄌ七美島~大風大浪不能浮淺就多ㄌ望安島~
我覺得比綠島美耶~!
綠油油ㄉㄚ~~還好只有第三天比較熱一點~不過還是台灣更熱唷!
還有吃不完ㄉ海鮮~一直吃ㄧ直吃~還有自助式海鮮~
結束ㄉ時候爸比跟媽咪討論下次去哪~
我說下次去最棒ㄉ國家日本ㄅ!!
北海道好像很美!就去那邊ㄅ~他們說好!!

ㄚ這次很可惜是坐小台ㄉ約ㄧ百人飛機~~媽咪ㄉ初體驗還真刺激~
ㄧ點小風就晃晃晃ㄉ<~br /> 還好媽咪不會害怕做飛機~

很久沒有跟家人出去旅遊~
有一種莫名ㄉ溫馨感~
還好爹娘都還滿活潑ㄉ~導遊說什麼都有認真聽耶哈
不過我覺得有時候我還是做ㄉ不夠好~
要做什麼沒有先講好~他們就會ㄧ直跟著我走..
我扛行李要去拖運他們也會以為要進去ㄌ..哈哈
三天ㄉ旅行證明~爹娘ㄉ體力還很棒!可以挑戰五天ㄉ行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敗喵闖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