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11.JPG

比比: 不要看我這麼神氣的樣子!!!🕶

    其實我...蹲在背袋旁邊不願離去!!!

誰叫我媽咪很少帶我出門阿~~~~~⛱

    拍個照..!!就可以回家了吧!! 1 . 2 . 3. 拍好了沒!? 

IMG_0405.JPG

這是我以前每天上上下下待的床阿, 最近搬家了!~

我可是適應了好久!!躲了三天三夜~~~~~~~~~~!!下次再介紹新家

IMG_0631.JPG

真的是要熱暑我了!! 媽咪自拍完了沒~~~~~~

我要回家!!!!!!!!!!!⛪️

 

IMG_0657.JPG

呼~~~~~我比較喜歡當網美靜靜的拍照就好!!

有人說鬚鬚越長 ~💕

越幸福!! 確定不是越來越老嗎!

我的鬍鬚好像真ㄉ越來越長!!!!🐱🐱

 

IMG_0994.JPG

又打開行李箱是要去哪!!!??✈️

我要來佔住一切!!!!!!~~~~~~~~~~~~

(上面那包什麼廁所產物快拿去丟!)

IMG_1270.JPG

蛤!!??  這不是之前冬天時嗎 怎又有大太陽的機會!!!

 

快快快我想念我的窩阿!!!!!!!!!!

IMG_1367.JPG

鑽了好久好久找到一個好位置!!!

來好好睏阿~~~~~~~~~~~~~~

 

ㄟ?上次上次抱的虎虎咧!!  搬家記得帶去阿!!!!!!!!!

IMG_0270.JPG

下次再秀出我的粉色蹼!!!

 

比比是10年前認養的,當時才四個月!!

好小好小的喵喵🐱~打過針來家裡洗洗澡,

還準備了圍欄給她怕他不見。

結果沒兩個月就跳出圍欄了呢!

愛他就要到哪都帶著他!準備搬家囉!~~

要是出國可以不用被關在隔離區 想一直帶著比比!

arrow
arrow

    不敗喵闖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