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zo0NDoibUZmNmt0WUVPOUVmdUdjT0ludjE3SEl2Q2FFWDNZN0pBbEltbzYzYndHMD0iOw==.jpg

一定很多人說 我不會作菜!!

說真的滿好玩的 快一起體驗吧!!

一定要培養一下夫妻樂趣

 

一直好想要有個美美的中島喔 就是廚房的大桌子阿!

最近下班有種現象就是我跟老爺都擠在廚房

通常是我在洗菜 他在炒菜

以前玩OVERCOOKed也是一起作菜 (PS有 SWITCH也有這遊戲!)

這幾天一同作菜時 我們竟然分享了好多事情

以前還會互相白眼對方的作法錯啦!

終於達到一種平衡

就是我洗菜  他炒菜!!

重要的是順便幹皎老闆同事今天又怎了哈哈
 

在台灣有個俗語是廚房不能有兩個大廚

但外國人常常有個現象就是廚房不只是一個人

夫妻樂趣培養可以嘗試一下 作菜

一人切菜一人炒菜

切斜的還圓的還丁的!??討論一下!!

 

一定很多人說 我不會作菜!!

說真的滿好玩的 快一起體驗吧!!

 

 

 

 

 
 

fw:轉載海廷頓水龍頭的圖 !!

 

arrow
arrow

    不敗喵闖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