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國泰醫院報到了 這次早上7:30就報到

ON I

第一次醒來已經不在原本失去意識的地方

 

以前怎麼喝酒還是都可以知道自己坐什麼交通工具抵達

這次眼前一片白茫之後醒來已經從三樓到二樓了

PROPOFUL麻醉一直聽說會有美夢

可惜我醒來想不起來是夢什麼 一定是普通的夢

剛好我的麻醉師跑去忙碌所以賴宗炫醫師一到的時候就等不及已經開始治療

鴨嘴撐開開始 說沖個水就好 感覺好像自己身體裡面有個螺絲被轉開一樣

動作很迅速俐落也非常可怕簡單的敘述就是...可怕

可能是之前一直猶豫要不要麻醉所以特別讓我體驗有多恐怖

終於我的麻醉師回來了

我心想好像就只差那跟針要進去了是不是真的太晚麻醉了

不過可怕的感受只希望快點麻下去

 

國泰醫院大部分的護理人員都很NICE 尤其是恢復室的護理人員

一醒來竟然有想去國泰恢復室上班的意念

她的帽子也跟別人不一樣非常可愛溫柔的護理人員

 

為什麼之前一直爬文考慮要不要麻醉

第一是賴宗炫醫生也有建議 那顆卵就在邊邊很好取

第二是看文章也有歐美國家認為這樣對寶寶比較好

 

但是我也有看到非常不建議的

第一是有位女生說他腳軟幾乎無法下床去恢復床休息

第二是很多醫師在網路提到那跟真要是動了歪了不就傷害更大

提供給大家參考 這邊還是認為麻醉好

 

生殖醫學不孕科天心中醫北醫國泰醫院心歷路程準媽媽經1

生殖醫學不孕科天心中醫煎水藥北醫王家瑋及國泰醫院生殖醫學心歷路程準媽媽經2

生殖醫學不孕科天心中醫煎水藥北醫王家瑋及國泰醫院生殖醫學心歷路程準媽媽經3

天啊吃這麼多藥~不要肝腎了~准媽媽經4

 

 

arrow
arrow

    不敗喵闖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