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撿到寶!~

這天在內湖排了一下輪流請客!~就輪到我們了

 

輪流請客之前都不敢進來

因為不知道這次誰請客 哈哈

S__56688672.jpg

 

 

 

S__56688678.jpg

 

輪流請客的小菜服務很好一直尋問要不要再續

 

  

小菜真的很不錯 我們竟然選了三輪唷

服務很好收很快馬上再上菜

我們四人點了三人套餐

   

再加點海鮮餅🦐這道豬肉包菜行情下滑

不過我覺得很好吃呀~有杏鮑菇還有四季豆

五花肉就是比較油一點I 

但是蒜頭🧄被我吃光了耶

    

  韓式蛋捲!!

媽媽說之前試過午間套餐很划算

結果這次來吃套餐 馬上眼睛👀亮了起來

輪流請客這麼豐富呀!!  

 

套餐中的蝦卵拌飯 可惜被我拍糊了

這道很好吃!媽媽爸爸都很愛❤️

輪流請客最後是搶著請客的畫面🤣🤣  

海鮮🦞餅最厲害的除了海鮮新鮮

S__56688677.jpg

盤子最讓我感動~很高級呀,

大理石紋路金邊盤子哈哈哈最後四人吃不完  三人套餐➕海鮮餅

共18xx元一人四百多元

好想再去吃看看部隊鍋啊!

 

喜歡的幫我追蹤按讚唷~~~~

 

 
 
 
 
 
 
 
 
 
 
 
 
 
 
 
 

不敗阿喵(@bbcatwalk)分享的貼文

arrow
arrow

    不敗喵闖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