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884.JPG

哇竟然是在信義路上耶!!大門很氣派, 一直以為是在靠近東區一點

來到大門就已經覺得跟有些SPA在公寓大樓裡比起來有差

DSC09888.JPG

再來是這個沙發好喜歡唷!有毛毛椅墊 整個氛圍已經不一樣

櫃檯妹妹很可愛 很想將她也入鏡!

她們都穿黑色服裝配上可愛的馬尾

陪我去的Maggie閨蜜已經開始在考慮也要體驗了!

DSC09886.JPG

老師準備要帶進去樓上了

這邊是換鞋子放包包區

DSC09891.JPG

我個人最喜歡有點挑高的環境

從樓梯轉彎處往下看

哇~有很多點心 以及剛剛的換鞋區

這邊布置的滿美的有奢華感 (跟我以前的診所比起來)

DSC09899.JPG

看到床就想睡了

老師們說先換上小褲褲 天使衣暫緩唷

(ㄟˊ奇怪 上次去某一間做LPG就直接換上)

DSC09897.JPG

KEY BEAUTY厲害的就是這台LPG啦!!這是第十代唷!!!

竟然已經出到第十代了 上次別家初體驗是第六代!!

IMG_8427.JPG

褲褲換完 老師貼心的量完瘦身前尺寸後

就來詳細解說一下如何穿著天使衣 (這邊有感受到貼心服務)

而且穿上覺得好舒服耶 很想買一件回家

(上次某間直接穿上非常的緊 原來這邊有適合我的SIZE!!)

DSC09942.JPG

來看看這個動力滾輪及動力葉片

老師說這是第十代才有的唷

可以刺激細胞深入肌膚 達到纖體 +緊緻 +雕塑 +排水

話說我真的從療程前到回家總共上廁所三次(只喝了那一杯)

DSC09955.JPG

來開始LPG療程囉

DSC09957.JPG

哇過程跟第六代不一樣耶(是肉被夾住的感覺)

就像按摩一樣而已(如果泰式按摩有LPG我一定加購)

DSC09968.JPG

休息片刻要來換KB爆脂課程

DSC09974.JPG

這個我也好喜歡

熱呼呼的藉由膠原蛋白OIL推推推20MIN

過程會有刺耳的音波聲 老師說是脂肪分解的聲音

有些人會非常大聲 老師講話都快聽不到了

過程都快睡著了!!

換LG蜜桃臀 (哇相當有感覺整個人醒來了)

Candy老師說為了讓脂肪在對的位置 好希望這10分快快結束

DSC09975.JPG

Candy老師真的讓我覺得服務超好的

而且跟她聊天充滿了溫馨 不禁覺得學美容真好!

 

之前別家聊天都會很想對她說可以讓我休息嗎

這是走向洗手間前面 好漂亮有像藝人的化裝台

DSC09895.JPG

洗手間很大漂亮 還有淋浴間

這個課程似乎排水腫有差耶克成前後都跑廁所

DSC09894.JPG

老師來做最後側量了

IMG_8425.JPG

哇!! 量出來減少了三公分!!

真的假的

不過我之前隨手拍拍 真的感覺大腿的縫隙變多了耶(沒刻意做動作)

LG蜜桃臀呢!?回家看看照片比對有變耶!!

希望可以撐很久哈哈

 

我選的是LPG課程+KB 極效爆脂課程+LG蜜桃臀(共約70min)

迎賓茶點→專業課程說明→更換天使衣→療程評估與居家保養建議→花茶

如果想體驗一下可以打這支電話預約唷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92號1樓(02)77136818

Key Beauty官網:https://www.keybeautyshop.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ww.Keybeauty.com.tw/

 

對了!我的閨蜜 也不小心買了排酸課程!!哈哈過程很舒服很希望時間能加長加長!!

 

IG 追蹤FOLLOW     

    延伸閱讀

東京2019Tiffany咖啡

東京目黑STARBUCKS旗艦店

東京風龍拉麵

星乃咖啡

公主遊輪體驗記

公主遊輪丟包記

北海道自駕

北海道自助婚紗

北陸黑部立山纜車

大阪自由行奈良京都環球

大阪京都和服體驗

東京住宿新大谷飯店庭園美景

日航ANA JAL 長榮 華航

韓國首爾失速列車

韓國首爾便宜住宿

美國

美東出發記

學校分班記

萬聖大遊行

紐約甜點聖地      

歐洲

義大利跳島    

威尼斯美食貴10

土耳其棉堡熱氣球

土耳其六星飯店住宿

荷蘭大木鞋風車

英國大笨鐘倫敦眼

中秋巴黎鐵塔夜景

澳洲

無尾熊袋鼠抱抱體驗

澳洲美食牛排CHIPS

亞洲

菲律賓宿霧巨大鯨鯊

菲律賓竹筏遊潛水

澳門自由行大三巴水舞間

台北大安信義區

2018東區早午餐    

信義區雞二拉麵  

鼎盛十里

公館美甲體驗

大安區SPA BEAUTY瘦身體驗

益生菌保健體驗

心愛鋼琴搬家分享體驗

醫療保健

癌症治療免疫療法

專訪日本癌症醫療

癌症指數Tumor marker

 

 

 

 
 
arrow
arrow

    不敗喵闖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